白羽不是白玉

【摄殓】血影×宴会管家

#不在是人类的卡尔和恶趣味的血影内涵一点双殓

#卡尔是被血影复活,不过因为特殊的原因,他无法回复死前的伤痕,但也是有了不死的能力,能力经常失控,由血影来控制,但复活是有弊端的,卡尔需要不定吸食血肉,不然饥饿感会使他发疯,因为血液从来都是由血影提供,对阳光特别敏感,但阳光对血影无限,所以血影可以白天晚上自由活动,而卡尔只能在晚上活动

#肃穆白设定宴会的弟弟,还是人类,为了分辨,管家叫卡尔肃穆白叫伊索

#会有部分角色穿客,一部分私设


当太阳渐渐落下,隐藏在黑暗中一个精致的棺材悄然打开,从里面出来了一个五官精致,像样绝美的男人,要说有什么不足,那应该是他左眼下的疤痕和嘴上的缝合线吧!


卡尔从棺材里出来,少做把自己装扮一下之后,就开始了他一天的“工作”,卡尔有过宽敞的走廊,来到城堡的客厅,打开门的一瞬间,在客厅的最中间,那里坐着一个身穿华丽礼服的人,手里拿着一杯猩红的液体,在慢慢享受着手中的美味,悠闲的注视着刚进来的卡尔,“哦?你终于醒了。”对于血影的回复,卡尔并没有多理会,因为这样的夜晚,他已经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,每次无休止的折磨,早已将他麻木,他曾想过逃跑,但失败了,普通的自杀也无法杀死自己,他麻木了,甚至已经濒临崩溃,他也渐渐迷失的自我。


回过神来的卡尔没有理会约瑟夫,他转身要走的时候,约瑟夫叫住了他,“站住!给我回来!”卡尔停下脚步,转身看向约瑟夫,那眼神里充满了愤怒和对约瑟夫厌恶,“都过去这么久了,你难道还没习惯吗?”约瑟夫恶趣的捉弄着卡尔,“别忘了,是谁给你‘第二次’生命,而且没有我,你现在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,或许是个怪物也说不定……”没当约瑟夫说完,卡尔情绪激动的说到,“还不是因为你……”“嗯?”约瑟夫停下他的话,目不转睛的看着卡尔,“还不是因为你……”“我变成这样,还不是因为你!”卡尔越说情绪越激动,还没有等他说完,约瑟夫就不耐烦的扇了卡尔一巴掌,吸血鬼的力量非同寻常,“啪”的一声,卡尔就被扇了出去,然后约瑟夫用命令一样的语气和卡尔说,“是我做的有怎么样!不是又怎么样!但你给我记住,我能给你这条命,但同时也是杀了你,到时候再复活,你就不会再是你自己了!所以,清楚你现在的情况,好好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,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,你最好心里清楚!”说完,约瑟夫就出门,就留着卡尔一个人在城堡里反思,卡尔从废墟里爬出来,拍了拍身上的杂物,开始收拾东西,他清楚约瑟夫的话,一旦再被强行复活,他就会变成一个彻底的怪物,没有理智,没有感情,忘掉之前的一切,所以,他只能乖乖听话。


不久之后,约瑟夫回来了,卡尔能嗅到从约瑟夫身上穿来的铁锈味,他清楚约瑟夫干什么去了,但他又能做什么呢?只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,过一段时间,刚泡好红茶给约瑟夫送去时,城堡外领导门铃声,约瑟夫放下手中的红茶,吩咐卡尔去把开门。


同从约瑟夫吩咐的卡尔去城堡外招呼,来的人是薇拉小姐的手下玛尔塔,卡尔看向玛尔塔,因为薇拉的人从不会轻易过来问候,所以肯定有事,卡尔对玛尔塔行礼问候,“玛尔塔小姐,请问你来城堡有什么事?”,随后从玛尔塔手里拿出一封邀请函,“薇拉小姐邀请约瑟夫伯爵去参加她的聚会,所以我奉命来送邀请函。”薇拉家族是混入人类社会的吸血鬼,有着人类社会数不尽的荣耀和财富,几百年来也从未被察觉,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家族,约瑟夫喝完手中的红茶抬头望向卡尔,“收下吧!尽然是薇拉小姐诚心的邀请我,那我一定会去的!”卡尔收下玛尔塔手中的邀请函,“非常感觉您对小姐的青睐!”说完,玛尔塔鞠躬以后就走了。此时卡尔看着手中的邀请函若有所思的样子,“你也想去吧!”约瑟夫的一句话把卡尔拉回现实,“我说,你也想去吧!毕竟说不定在宴会上,能见到不一般的人呢。”听到约瑟夫的话,卡尔瞳孔皱缩,他很清楚约瑟夫的话。他的一切,约瑟夫都知道。我可以带你去,记得好好表现哦~


三天后,约瑟夫将去参加薇拉的聚会,到时候卡尔能遇到那个人吗?自从被约瑟夫复活后,卡尔就再也没有见过任何人,卡尔不知道他弟弟是否还活着,不知道是否过的怎么样,卡尔……真的好想念弟弟……也是这么多年,他坚持下来的动力。


如此同时,人类社会的圣教堂里,在伊索的房间里,伊索正在入睡,梦里在一个熟悉的地方,一个小孩和他的哥哥开心的玩耍,,当小男孩转身看向哥哥的时候,却发现,他哥哥已经不在了,小男孩很着急,他到处跑,寻找他的哥哥,一边跑一边哭着喊哥哥的,名字,但就是找不到,他很害怕,就在他绝望的时候,他在远处找到了哥哥,他高兴的跑过去后,那一瞬间惊呆了,血,好多的血,他看见哥哥倒在血泊里,嘴里感谢叫他快跑,他慌了,随后身后出现一个人,那些长刀要刺向自己的时候,只听到教堂里传出来一声惨叫,从梦中惊醒的伊索慌张的起身,大口喘着气。


听到伊索那边的叫声,奈布连忙跑到伊索的房间开门看他,看见伊索的样子,奈布知道伊索他又做噩梦了,“伊索,你没事吧!”缓过神的伊索看向奈布,勉强笑着对他说“没事,我都习惯了。”是啊,这么多年以来,伊索一直被那个噩梦困扰着,那年被奈布的母亲发现后,就被送到了圣教堂里,和奈布一起学习血猎技巧,所以现在自己也算得上是一个血猎,但能力太弱,只能担任一些侦查工作而已,与此同时威廉急匆来找奈布他们,“喂!你们别聊了,我们有任务了!”奈布不屑的看了威廉一眼,“啊?我们没事聊天,那你拿着这个邀请函又准备去哪啊?”威廉有点蒙,所以和奈布解释到“这次我们的任务,是去败家薇拉家族三天后的宴会,因为上级一直怀疑薇拉家族的身世,特此这次让我们去调查。”“竟然怀疑?那要让我们调查什么。”奈布一本正经的看着威廉,随后威廉解除了奈布的疑惑,“因为薇拉家族的企业管理你们也都是没听说过,到上级怀疑,他们家族并不是人类,你们也知道,混入人类社会的外族依然数不胜数,这次宴会,不但有他们家族,还有很多人类社会里的大人物,所以我们只负责调查,不能打草惊蛇。”,“而三天后,我们要办成上级贵族去混入里面查到情报!”奈布若有所思的样子,“明白是明白了,不过……”奈布趴到威廉胳膊上调戏的说“怎么今天感觉你智商上线,每次都没见过你说这么仔细的。”听到奈布的话,威廉恨不得一把打死奈布,“这是上级命令的,又不是我一个人说的,你找茬是吧!”随后威廉和奈布又闹了起来,对于他们像小孩子一样的打架,伊索早就习以为常,因为这么多年,也是他们陪伊索走到现在。随后众人准备三天后去薇拉家族的宴会上开始调查。


#本人喜欢写文,到就是不会写文,语言能力不行,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写了,如果还有个别错字,那是我检查不够仔细

#部分私设,伊莱不属于血猎,后期才能遇到他,玛尔塔是薇拉的服务员,后期可能出现医园,希望大家能喜欢

#这是我很早之前的脑洞,所以一直想写了,不分剧情慢慢来,可能还有后续,我加油填坑吧!

#喜欢点个爱心❤️就可以了

#我已经尽量写长篇了


评论(4)

热度(25)